close
很久很久都沒有寫blog了,原因是我在忙我的轉職,對!!我終於找到新工作了,但是每次當我很興奮這件事時,就會有點感傷,原因是我能順利轉換工作,是很好當然待遇福利薪資各方面都有所斬獲,但是阿,我就要離開我在這裡的同事了,和她們感情很好,好到有點像家人,當我心情難過、流淚時,都是她們陪我度過,聽我說一堆鳥事,然後幫我助恢復心情,重新面對工作,當然還有對我很好的長官們,她們也見證了我人生的大事,結婚生子。 至於我的寶貝,現在漸漸長大,開始聽懂我說話,對我的話也有了很多反應,有時他的反應還真讓我意想不到,慢慢的寶貝也要步入學校,我的心情放鬆了許多,但是我還是在期待真正搬出去獨立的生活啦,這是我現在最大的目標,也是我想要換工作多些麥克麥克的原因。 我想我應該要隨著孩子的長大,先開始幫他規劃他的部份求學過程,然後我也要更積極規畫我自己的人生,讓自己生活更精采!!這是我對自己再2008的另一個期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