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ats3.jpg 很久沒有去外縣市玩,今天媽咪準備帶寶貝去小人國,其實也是因為媽咪看了別人的部落格,感覺不錯,所以媽咪也決定帶寶貝去,本來擔心天氣不好,結果還好,是個好天氣,只是桃園風好大,所以寶貝也因此有點流鼻涕,不過寶貝很開心,還得到一各免費的相片鑰匙圈,裡面是現場拍的照片唷,所以寶貝就很開心,不過他都不願意給我和把把看,小氣!!怎樣說都不肯,但是見到寶貝很開心,我就很滿足,附帶一提,小人國現在也分好幾區,還有水上樂園勒,和我之前去的不一樣嚕,我想明年夏天我一定要帶寶貝去玩一下,不過門票也不便宜唷,寶貝因為沒有超過90公分,所以不用錢,但是兩個大人就要1190元ㄋ,比較好的事,那裡員工都很親切,我們玩到快5點才回台北,把把還請我們吃"阿蘭",有名的客家料理,當然有我最愛的薑絲大腸,回程寶貝因為太累,一路睡回去,可是手裡緊握鑰匙圈,超可愛,放幾張照片給大家看,有空可以帶寶貝去,小朋友看到那些小型模型超興奮,裡面甚至有熊貓園,是模型啦!!但是放很多隻熊貓,還可以坐船遊歐洲唷~~cats2.jpg cats4.jpg cats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