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嘿!莉小雅也趕流行跑去看熊貓嚕.很可愛好大隻,但是去看很麻煩,因為先要再進入動物園時向管理員拿進場票,拿到後根據進場時間,依序進場
到了館內不可以吃東西,用閃光燈拍照,然後每個人欣賞時間有限,就是一直要持續前進,不能因為要拍照兒停留,走過去後不可以在回頭,為了把熊貓的樣子留下,這次莉小雅使用錄影,哈哈留下不少熊貓可愛的身影,當然也買了不少紀念品拉.
之後又到動物園其他地方看動物,獅子老虎都在睡覺,還有一些籠子裡上面寫有熊有啥,但是都看不到動物,另外像以前很夯的企鵝館,無尾熊館都好像因為不再是遊客寵兒兒缺少管理和打掃,所以失色很多,這點倒是動物園應該要改進的地方,畢竟所有的動物都需要照顧,對於小朋友來說都有一定的吸引力,所以不能單就是否會有商機來看.
不過動物園真的好大唷,我又帶一個小朋友,可把我累壞了,不過孩子很開心,我也很開心,而且我也覺得自己好猛唷,我帶好多東西,有水壺 餅乾 飲料另外有尿片 衛生紙換洗衣物,大包小包拎一個孩子,就衝到動物園,不過也很感恩很多好心的父母,協助我,不然會更辛苦,大家果然是過來人,非常的將心比心ㄋ,在此真的很感謝這一路有幫助我的人http://ldg2006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3038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