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上班以來,每天都好忙碌,卻也忙得很開心。一來是本身就很喜歡工作,對我來說工作反而是喘口氣的另一個空間;二者每天只有晚上才能和小亨利相處,令我更珍惜和小亨利相處的時間。之前還沒上班時,每天面對小亨利,老實說,真的有點煩,不是說不想和兒子在一起,而是不想讓自己悶在家胡思亂想。現在小亨利每天在外婆家有八個小時之久(週一到週五),小亨利的一舉一動,外公外婆有時候比潔西卡還清楚呢!下班後去接小亨利時,常常聽到外婆說小亨利今天又做到了什麼事情,潔西卡只要每次聽到小亨利又有些進步時,心裡是既開心又有點難過,開心的是兒子又進步許多,難過的是,我沒有一直陪在他身邊看到他這些突然的進步---引用好友潔西卡文章 這篇文章我很有同感,只要我把岱臻帶回我娘家,我就有種度假的感覺,我可以很放心的把寶寶給我父母,然後在家懶洋洋躺在沙發上,也不是我不想帶岱臻,只是我更珍惜難得這樣心情放鬆的時刻,我實在很討厭婆家的髒亂,加上往來閒雜人很多,又常聽到他們教岱臻作一些無聊的事或動作,總之我也不會說。我其實也算是在上班時比較開心,也比較不會胡思亂想,我只要一空下來,腦袋就不聽使喚,所以我也很高興在這樣的時空裡,很多人失業的情況下,我有一份工作,我也很喜歡我的工作,我在工作中有學習有成長,忙了一天,一下班我就衝回家,一方面想寶寶,想知道寶寶今天好不好,有沒有進步,有時我還會告訴寶寶我的心事,岱臻很貼心,他每次看到我神情難過,或是掉眼淚,他都會摸摸我,給我一個笑容,好像在告訴我,媽咪!!加油唷!!岱臻也很努力唷。 我也很努力想記下岱臻的一舉一動,還有他每天的進步,所以我用筆紙、電腦、相機,總之能幫我記下一切的東西,來抓住瞬間,因為我知道岱臻的成長不會重來,我也不願意在她成長的過程中沒有我的陪伴,每次寫下這些眼眶都有點溼溼的,我很感動,原本在我肚子裡的小傢伙,現在已經在學站、學走路,咿咿呀呀學說話,還會看臉色,耍脾氣、撒嬌,那種感覺好特別唷,但是卻讓我很興奮,每次看他的寶寶手冊我總是忍不住一看在看,因為那是我另一種成就感的來源!! 今年生日,我的願望又多一樣,我想以後每年都會有這個願望,就是岱臻永遠健康、幸福、平安,媽咪會永遠陪伴在她身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