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養兒方知父母恩!!
我現在看到很多變態的新聞,我就會想到我可愛的女兒,我要如何保護他,如何教會他保護自己而煩惱,我實在不懂,如果有需要就去花錢阿.為什麼要對這些涉是未深,又對世界應該充滿期待的寶寶們,下重手傷害她們,難道不知道這樣對會影響他們一輩子,就只是為了自己一時的慾望嘛 !
在看到那些不僅不保護自己寶貝的母親,竟殘忍還成為幫兇,是怎樣,他是自己生的ㄟ,在他還在肚子裡時,他和你用同一條臍帶溝通,難道你忘記他出生時你的喜悅,對他的滿溢的愛嘛 ?要我們這些拼命保護自己的孩子的母親,怎麼想也想不通!當孩子向你求救,你是怎樣的心情和想法,竟袖手旁觀,你於心何忍阿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