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寶貝越來越明白事理,但是不是懂事而是知道大人在玩啥把戲,我每天都要上班,所以一下班小寶貝幾乎都只在我附近走動,以前還可以讓他把把抱到二樓去玩一下,現在都一定要牽我下去,要在我附近玩耍,一看到我移動就哇哇叫,不然就是跟著我後面跑,晚上睡覺也一定要牽手,不然就是要睡在我身上,直到睡熟,要不然就是明明很想睡,但就是捨不得不敢睡,早上一大早我洗奶瓶,曬衣服,他現在都要跟著,一沒看到我就先叫媽,看有沒有回應,沒有就立刻哭哭要找我,嘴裡還不停喊媽,直到看到我就賴在我身上,雖然我很開心他喜歡我,但是也讓我哪都不方便去,因為連去廁所他都會站在門口.
另外還有一件頭痛事,就是寶貝應該是過敏性鼻炎,只要空氣不好,早上或睡覺前他就會鼻子不通流鼻涕,我想問問大家有沒有1歲四個月左右可以吃來改善體質的中藥,或是食物,我來用給寶寶吃,我來發現他現在因為鼻子會不通,在眼睛周圍已經開始出現黑眼圈,就是鼻子過敏的人常有的眼睛濕濕周圍黑黑的那種樣子,我自己也有過敏鼻子,所以我知道如果不改善體質阿,這會跟著寶貝一輩子,所以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告訴我~~~拜託了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