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事情很多,但是依然沒有忘記要帶寶貝去走走,所以累積很多照片都還沒有pose上來,但是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先記錄起來,那就是今年的母親節,感覺不一樣唷,我家寶貝對媽咪我說,母親節快樂,還有送我康乃馨,另外他還自己做了張簡單卡片送我唷!!本以為他還不懂,給我的卡片一定又要拿回去,誰知道原來寶貝真的有了解,卡片是要送媽咪的,他很開心看到媽咪笑的收下的卡片,其實媽咪真的 好感動唷!!
記得去年寶貝還懵懵懂懂的時候,媽咪問他說,今天是母親節你要送媽咪什麼,結果他立刻大了便便給我,天阿!!多麼特別的禮物,今年他竟然會和媽咪說母親節快樂了,還和老師合作,做了一張卡片給媽咪.
另外昨晚參加萬華區的母親節慶祝大會,我們還抽到一台果汁機,本來他還很不習慣這樣辦桌的場面,現場聲音大,人也多,還哭的躲在把把身上,等到一抽到獎,開心的還把獎項坐在屁股底下深怕被搶走.開心的他還又唱又跳.不過看到他很開心,我就很開心,雖然菜真的很濫,寶寶回家還吃了碗麵,才洗澡睡覺,但是這對寶寶來說真是很特別的經驗~~DSC06856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