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寶貝約在一歲半的時侯因為一次機會,到百貨公司時接觸到黏土,就是彩虹森林,寶貝很有興趣唷,因為捏出來的成品,都是寶貝喜歡的動物或是卡通人物,而且當天就可以拿走.後來成品還可以加上音樂盒當底座,或是變成電風扇和檯燈等物品,當然價錢也不低,至少400元起跳,當初看上的除了寶貝愛之外,還有就是一對一教學,媽咪總是看到寶貝開心的做,不停詢問下一個要做哪個部分,對於自己捏出來的小耳朵 小腳腳總是很驕傲也很興奮,所以媽咪現在幾乎只要有時間就會帶他去.寶貝也不是省油的燈唷,現在搓圓 拉長 押扁都是自己來唷,而且越做越靈巧的小手也顯現再做其他事情上.
不過媽咪要以過來人的身分,幫大家比一比這幾家彩虹森林,希望有看到的媽咪們自己參考選擇:
環球--彩虹森林:因為其實本來只有4歲的小朋友才可以去參加他家的黏土,但是媽咪我認為我可以協助寶貝加上老師,應該不成問題阿,所以就參加了,但是這家的老師還真的把媽咪當作學生,全程只教媽咪,讓寶貝有點被冷落,所以媽咪當時也有點猶豫下次是否還要給寶貝做,不過媽咪到是學到不少技巧.

新光三越南西--彩虹森林:這家的老師讓媽咪我不再疑惑了,因為她們很認真的教寶貝做黏土.重點是會希望寶貝做到某種程度,才會進行下一部,但是老師最後會幫他修補,寶貝在這家做了3-4個.進步程度也很明顯,連老師都有發現岱臻比起同年齡孩子小手靈巧.媽咪也很驕傲,現在幾乎已經用到媽咪的地方不多了.還有這家的老師會讓孩子選擇人物的顏色衣服樣式等,讓孩子不單只是照著做,還多一些創意和選擇,我們母女已經決定下次要挑戰高難度的黏土創作.

SOGO天母--彩虹森林:新開的老師也都很親切唷,而且很大方,給寶貝很多成品配件讓寶貝自由搭配,也是一樣要求寶貝自己來做,要做到某種程度才會進行下一步,每一個動作老師都細心講解,有時會拉著寶貝的手慢慢做,讓寶貝體會,做完每一動作,老師都是誇獎和讚美,讓寶貝差點飛上天,哈哈!!

信義誠品--彩虹森林:我只有一個字就是"差".態度差又冷淡,難怪我妹某次逛完街和我說那家彩虹森林都沒有人,要我去因為一般都很多人.甚至很多父母把小孩放在那裡自己去逛街,結果我一去我當場被氣走,而且沒有氣質的提高音量說,寶貝沒有關係我們去天母做,媽咪讓你做大娃娃的.

其實在這裡做黏土價錢不低,媽咪願意讓寶貝來做是因為1.一對一2.老師都很親切,小朋友可以大膽放心做,而且自己與老師溝通,問問題.
但是老師缺乏愛心和耐心,媽咪就不太能接受.更何況我們都還沒有做,只是詢問問題就給媽咪臉色看,還一副你不懂唷!是哪個字聽不懂唷!!所以在他沒有改善前,媽咪提醒大家盡量不要去,花錢受罪,還嚇壞寶貝,最差的是她們對於寶貝也很兇,寶貝說想繼續等位子,他還用眼睛很兇狠的看他,有必要和一個2歲孩子計較嗎 ,媽咪對於這點真的不能諒解,尤其是對於這種從事幼教行業的人.DSC07009.JPG DSC06991.JPG DSC07011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