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立嫺來看我和寶寶,這是他帶給寶寶的禮物唷!!很可愛吧,我家那個寶貝起先很溫柔的抱著,後來就開始咬兔小妹的耳朵,結果我就說兔媽媽生氣了,就把小兔放在兔媽媽的口袋裡,可是寶貝看到兔媽媽就對小兔沒興趣了,因為他發現兔媽媽的耳朵更好咬,最後我就對他說,他們要回家了,因為你一直咬人加耳朵,但是寶貝還不死心伺機而動,笑死我了。其實我真的要感謝我的朋友和姐妹們,我在生產完後得了產後憂鬱症,常常很擔心寶寶的狀況,自己也無法克制的會去想寶寶是不是哪裡不舒服,會部會發生什麼事,讓自己陷入空前不愉快和恐慌中,但是好在有這些朋友和姐妹,有時相約來看我,有的在blog上幫我打氣,回答我的問題協助我照顧寶寶,讓我安心,總之這段漫長又難熬的日子,我很慶幸自己有這群朋友和姐妹陪我走過,隨著寶寶漸漸長大,我的心慢慢恢復平靜,開始我有其他的心思做別的事,偶爾帶寶寶去我家或去逛逛街,漸漸的我也開始習慣這樣的生活,雖然還是會對寶寶的事很緊張!!不過我想這就是母性吧!!如果有天我的姐妹或朋友遇到和我一樣的情形,我很樂意分享我的這段過程,希望可以幫助大家一起走過這樣的路,開心的迎接新的生命的到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