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把把說要給岱臻開始聽三字經,說這樣聽他就會有印象,我想說很好ㄚ,有時我也可以唸給他聽,因為要讓她養成閱讀的習慣。本來把把說去網路上抓就好,但是我想想如果網路上抓,我就不能自己念給他聽,因為我現在也只可以背誦1/3而已,所以我就在網路書局看,我選了學研館出的三字經,不但有光碟,裡面彩色頁面,圖畫又大可以吸引岱臻注意,加上裡面附解釋和故事,我就可以用我優美的聲音唸給岱臻聽,岱臻也可以看圖畫,真是不錯!! 今天書來了,立刻帶回家給岱臻看,誰知道小寶貝,一開始看看,後來就使撕書,甚至打算吃掉這本書,哇~我立刻阻止唸書上文字給他聽,咦~這一念出乎我意料,她靜下來了,看看我,看看書,真可愛!! 另外本英文書,我要自己念熟再唸給岱臻聽,很久沒有唸英文有點生疏,不過為了岱臻將來英文好,作媽的我會努力的重拾書本~~ 岱臻和媽咪要乾八爹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