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只是要幫岱臻投稿媽媽寶寶的親親明信片,但是因為岱臻太可愛了,所以對方打電話要求要請岱臻做雜誌內文的麻豆。
岱臻是天生的麻豆,很會看鏡頭,又都是笑臉,還很厲害知道會啕好攝影師,所以攝影師ㄧ來,岱臻就一臉笑意,結果衣服都還沒換,攝影師就幫岱臻拍了相片。
岱臻第一套衣服,是白底紅點的小洋裝,讓岱臻看起來很夏天,活潑淘氣的岱臻,當然抹煞不少底片,岱臻在床上翻滾,爬行,一切都入鏡,攝影師ㄧ邊拍一邊誇岱臻好可愛唷!看在一旁的我眼裡,當然只有驕傲啦!
第二套衣服是紅色小魚套裝,是褲裝,小岱臻穿起來更是活潑可愛,加上岱臻白皙的皮膚,真是不知該用何種言語形容,我那可愛的寶貝,不論是玩玩具、吃東西、躺著、坐著,都讓攝影師讚嘆,不過更可愛的事,岱臻看攝影師拍完,要走了寶貝還有點落寞ㄋ
但是寶貝拍完了,真的有點累了,所以很快就呼呼大睡,看著她可愛的臉龐,不經我發了呆,因為真的好可愛,我也問了自己寶貝怎會著麼可愛ㄋ?哈哈
這次拍攝照片,還有拿1000元車馬費,這是岱臻自己賺的唷,媽咪我今天一大早就幫岱臻存到他的銀行裡去嚕!!
等雜誌的照片出來,我會在補上的,請大家和我一起拭目以待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g20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